Wednesday 28 April 2010

我的点滴

昨晚,看到你的facebook......
你写了:好想好好的对你说对不起....现在放弃你了是因为不要伤害了你..希望你会原谅我~
看见你写了这个
我就哭了
还放了个video
看了真的很感动

我不懂你的心里在想什麽
我很想懂你
我很想亲口问你
(为什麽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刚才看到小暖暖的video 29 April 2010 09:38
让我非常感动咯
在kem的日子,多亏有大家的照顾
无论开心或伤心都有你们陪伴在我身边

我也很谢谢我这里的朋友
我去kem过后,
好像冷落了你们
对不起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