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2 June 2010

在我最开心的时候

也许我写了这篇,让我在这边朋友生气....
不过,我也没有忘记你们.....
你们有你们的好,他们有他们的好的好....

我在kem的日子里,有你们一丢朋友真的很开心
友情不是短短的时间能建立的
朋友有时会为了一些事情不爽对方
可是,在kem里,是我觉得最值得交的朋友有好多位
之前,跟小暖暖&馨仪不是那么好....
可是到最后,我们变成最要好的朋友
在kem里,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
有甜有苦

生病时,有朋友的关心
对你无微不至的照顾

伤心时,有听众听你的故事
一直安慰你

说人是非时,大家一起不爽那个人
哈哈!!

很多朋友都是有义气的
无论什麽事都帮到底

在kem里,我也不懂跟谁最好

经历了那么多,谁好谁坏
大家都有答案的

我想对你们几位好朋友说:
谢谢你们照顾我
谢谢你们陪我度过每一天
谢谢你们听我说人是非
谢谢你们把我当朋友

还有谢谢小暖暖教我们读书
还会发十个英文字给我学

在kem里,我算最不会读书的那个
不过,谢谢大家不嫌弃我
还教我很多很多

希望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
无论有多遥远的距离
友谊还是存在的...........

千千万万不要忘记我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